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多想為你唱首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為你唱首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唱首歌 

  大廳里燈火輝煌,親友們聚在一起,歡聲笑語不絕於耳。桌上放着一隻大蛋糕,並附有50根蠟燭,可是,已不會被吹滅了,因為今天的主角--我的爸爸,已出門而去了……?不是因為不開心,也不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只因為爸爸是警察!? 

 雖然爸爸不在這歡慶的現場,但我依舊拿起麥克風,唱起了卡拉OK。因為我知道不管爸爸在哪,都聽得見我的祝福:爸爸,祝您平安!? 

 隨着屏幕上歌詞的緩緩移動,我唱了起來。雖然唱得有些走調,但我卻是用心在唱--此時我記起了爸爸的一些往事,不知不覺地,一股熱流湧上心頭……? 

 從我懂事起,爸爸就是個大忙人。一星期在家的日子決不超過三天。記得有一次,學校開家長會,可老師說話還不到十分鐘,他那討厭的手機就響了。後面的事也不言自明了,我只好自己記錄下老師說的話,害得我手忙腳亂,記下的東西連自己也看不清楚。? 

 還有一次,是春節大年夜的晚上。全家人高高興興地坐在電視機前,等爸爸回來就開飯。 

 可等啊等,到11點了還不回來。我又着急,又難過,狂打爸爸的手機。可對面傳來:"對不起,您撥打的手機已關機……"? 

 已經半夜十二點了,奶奶氣憤地說:"讓這渾小子去吧!我們吃飯吧,不理他!"唉!這是真正的年夜飯!? 

 半夜兩點,半夢半醒的我聽見敲門聲,我緊張地沖了出去,打開了門。眼前的一幕讓我 

 呆了:爸爸的腿打着石膏,頭纏着紗布。爸爸說:"手機好像壞了,所以沒有接到你的電話。"原來爸爸在執行公務時受了傷。咳,爸爸,叫我怎麼說您呢!? 

 雖然爸爸對我的關心少而又少,但我從來沒怨恨過他,因為在我心中,爸爸是一個堂堂的人民警察。爸爸常常教育我說:"做人要正直,特別是男孩,要堂堂正正!"? 

 爸爸,您的教誨,我從未有一刻忘記。但,爸爸,您可知我的心嗎?我真害怕您受傷掛花,只希望您能高高興興地上班,平平安安地回家;能常常回家,回家管管我……?想到這裡,我對着麥克風哽咽了,我流下了眼淚。雖然,無法再將《祝你平安》唱下去,但我的心還在祈禱,在祝福:祝您平安!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為你唱首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為你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