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就這樣慢慢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這樣慢慢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荏苒韶華,若白駒過隙,已是碧玉年華。---題記

  時光荏苒,我已經慢慢長大,慢慢的,從小學到初中,慢慢的,懂了些人情世故,遙想當初,看着鄰家姐姐背着書包,開開心心的進入學校,放了學,可以理直氣壯的呵斥那些小年級的同學,自己的心中就燃起了鬥志。

  上了小學,突然發現,原來,學校並不是天堂,在這裡,只有無窮無盡的讀讀背背,畫畫寫寫,有時還要承受住那些不堪入目的成績的打擊,老師總是說,我很聰明,一學就會,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付出了多少,從小學一年級時我就無緣無故的偏愛着語文,喜歡看平常的一件小得不能再小的事在作者的筆下變得多姿多彩,漸漸地,我長大了,我開始敏感的捕捉作者筆下的每一個字眼和每一次作者情緒的波動。然後自己儼然就成為了其中的一員,覺得文學是那樣美好,那樣多姿多彩,在這美麗的文學當中,我看到了一個嶄新的自我,沒有了成績的束縛,更加的自由自在,無憂無慮。慢慢的,我開始更加深刻的了解到文章中的美好,常常被一篇好的文章感動得痛哭流涕。

  我就這樣在文學的熏陶下慢慢長大,後來,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和文字分不開了,我很開心,自己可以和文字作伴,去理解每一個文字所含的每一個情感。我就這樣慢慢長大,開始了我自己選擇的文學之旅。

  初三:記憶冰封

您正在瀏覽: 我就這樣慢慢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這樣慢慢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