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這樣慢慢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這樣慢慢長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學到初中,我一直在寬容的伴隨下成長。說起寬容,是爸爸教我的。所以,我要感謝我爸爸。

  曾經,我不懂得寬容別人,所以我昔日的朋友個個都離我而去。

  記得上四年級時,我和李菲是死對頭,我們倆勢不兩立。有一次,她碰壞了我的文具盒,我頓時大發雷霆,最後以致大打出手。從此,我們倆見面一言不發。終有一天,此時竟被我爸爸知道了。

  爸爸耐心的教育我:“做人要學會寬容,她又不是故意的,要知道將心比心,寬容他人。明天,你去向她道歉。”聽了爸爸的話后,我深受感觸。第二天,我便向李菲道了歉。沒想到,我們竟成了好朋友。

  寬容不僅讓我找回了同學間的友誼,而且還讓我贏得了他人的尊重。

  有一天,我獨自乘車去外婆家。乘車的路上,我穿着嶄新的連衣裙眺望遠方的景物。忽然,來了一個急剎車,我後面的那個小女孩正在吃冰淇淋,一下子就把冰淇淋扔在了我的身上。啊!我剛買的新連衣裙呀!才穿第一天,就……

  我猛地一扭頭,怒視着那個小女孩,那個小女孩不住的向我道歉。當時我氣憤極了,正準備發怒,對着她來個破口大罵,忽然間,想起了爸爸的教導:是啊,她又不是故意的。於是我對她說:“沒事,回去洗洗就行了。”就這樣,一場即將上演的風波就這樣偃旗息鼓了,在人們讚賞的目光下,我也不由得笑了。

  寬容的魅力就是如此的美麗與巨大,它讓我變成了一個乖巧能幹,善解人意的好孩子。

  寬容如一縷春風,能吹散人們頭頂的烏雲;寬容如一束陽光,能照亮人們心中的黑暗;寬容如一杯涼茶,能平息人們心頭的怒火。寬容的魅力如此巨大,難道我說錯了嗎?

  寬容的魅力遠不止這些,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去寬容他人,善待他人呢?

  初一:rita200059

您正在瀏覽: 我就這樣慢慢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這樣慢慢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