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像是藤蔓,深深的纏繞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論何時,總有幸福閃現,只是我們缺少發現幸福的眼睛。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下雨時收到的陌生人的雨傘,幸福是沙漠里行走的人久旱逢甘霖,幸福是小孩子手裡甜甜的牛奶糖。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我之幸福,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生活着。一個人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看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生離死別都是別人的熱鬧,我有我自己的生活。就這樣,安靜的走過。 

  還記得小的時候,外公帶我去捉魚的那條清澈的小溪。還記得洋溢在外公臉上那明媚的笑容,逆着太陽,消融在光里。和我臉上那種不沾染任何塵世污穢的純凈的笑容。那不正是一種幸福嗎? 

  而今,年華已過,物是人非。當年在的,現在都已不再。緩緩走過塵封了多年的小木屋,上面是大片大片的灰,像是燃成灰燼的歲月。睹物思人的後半句,永遠都是物是人非。往日里的外公的音容笑貌,都一一浮現在腦海里,揮之不去。 

  我帶着那種甜蜜的回憶,緩緩走向未來。這些回憶都變成了堅強的臂膀,支撐着我尋找方向。這不正是幸福嗎? 

  我沿着小路走,有燃盡了的楓葉飄落,極致的紅着。當生命走到了時間的盡頭,多麼悲哀,過去的一切都會不再,再也沒人知曉它曾經的存在。但它落在地上,終究會化作春泥更護花,它以另一種存在的方式,默默的守護着它的下一代,為它這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一生劃下了完美的句號。它不幸福嗎?我有些迷茫了。 

  腳下的路是由碎石鋪滿的,它只通向一個地方。那個地方,有我最愛最尊敬的人,我的外公。他的骨灰一直在那裡,和他的心一起,守護着他的下一代,守護着他的子子孫孫。外公是71歲的時候才去世的。我總記得,外公是那麼的和善,那麼的慈祥。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會想起他,心中又會湧起無限的勇氣。 

  我想,這無論的對他,還是對我,都算是一種幸福吧。即使人已不再,但仍然將那種與人為善、克服勇敢的精神傳承下去。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幸福,是守護,守在你的身邊。 

  幸福,是傳承,將善的種子傳播。 

  幸福,是愛與被愛,依偎着,走很遠。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