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秋天必然是這樣的,蛙們鼓足勁兒唱最後一曲夏之讚歌,蟋蟀們在自己的天然舞台上悄悄落下帷幕,最後一抹綠色淪陷,金黃等上舞台——秋便在人間落地生根了。 

  秋似乎本身就是一種醞釀,與此不同的是,秋已經有了成熟的氣息,全身煥發著像青春少女那樣成熟風韻的美,使人不覺增添幾分愛慕。 

  秋,如果沒有了楓葉的參與,就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秋了。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真的感嘆世上居然有如此一樣情趣的人,不難想像一個古代詩人與一個現代作家一起觀賞秋之楓葉又是怎樣一番情趣。看着楓葉飄飄搖搖地走過自己的一生。那又是一種怎樣的蕭瑟之美。 

  最動人的是楓葉映着落日。那酡紅如醉,襯着天邊逐漸加深的暮色。晚風帶着清澈的涼意,隨着暮色浸染,那是一種十分艷麗的凄楚之美,讓你想流幾行感懷身世之淚,卻又被那逐漸淡去的醉紅所懾住,而情願把奔放的情感所凝結。 

  秋的天空盡顯它的英雄本色,藍得那麼純正,那麼深湛,又不失小姑娘純潔爛漫的色彩,幽幽飄過的朵朵白雲,好似一縷情絲,彷彿在向天邊傾訴衷腸———— 

  “舍南舍北皆秋美”這句話是錯不了了的,一切景物都在秋的醞釀中成熟,完美。以一個又一個的驚喜向人們講述着東方的古老傳奇。 

  秋啊,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你的真諦,我對你的思索對你的感悟已榮升到我對生活的追求!我將和你一樣,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書寫出輝煌篇章。

您正在瀏覽: 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