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秋的天空靜靜的,像一潭深沉的湖水,藍的無可擬比.確有"天高任鳥飛"的高遠之感.偶爾,天空中翱翔而過的群群大雁,也會勾起無限的遐想.那遷徙的壯觀場面也成了一副永恆的生命宏圖定格在人們雀躍的心中.有時我會想:大雁為何風雨無阻,跋山涉水,晝夜不停地飛呢?為了生存,為了家園,這鑄造了他們那顆奮鬥不已的心.只有奮鬥的人才能博取壯麗的征程. 

  秋天的黃昏,寒意點點,太陽的脈脈溫情被紛亂的葉子濾刷后,斑斑駁駁地撒落肩頭.道路上,層層的秋葉鋪就了一條長長的厚地毯,高高地壘在路的兩邊.剛剛年輕過的千千萬萬的秋葉們,恰似飄起的大雪,紛紛揚揚,飄飄悠悠,蕭蕭洒洒地落在冰冷潮濕的地面上,沒有一點哀怨,沒有一點遺憾,甚至沒有一點戀意,我不禁想起泰戈爾先生的至理名言:"生如夏花之燦爛,死如靜夜之靜美."可知,秋葉的集體殉葬中同樣有"夏花"的絢麗!! 

  真實的秋天自然坦蕩,秋是一個心甘情願的奉獻者,山谷掀去了繁華的裝飾,大地則是散淡瀟洒.秋天像一個無邪的姑娘,揭去神秘的面紗. 

  秋的天更高,地更闊,日月更溫柔,縱使草將枯萎,樹將凋零,但生命的進程和希望是永遠不會結束的,生命的夢幻和想象永遠在開展,生動地綻放於生命的每一分鐘!!!

您正在瀏覽: 秋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