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秋,你那神秘的面紗已經揭開;你那神秘的禮物,我們也收到了,那豐收的喜悅;你那甜美的笑容我們收到了,那香甜的果香。

  秋,你似乎會魔法,你的到來,家鄉所有的楓葉都變紅了,成片的楓葉林就像一個大花園;秋,你似乎會魔法,你一到來家鄉所有的樹葉都變了顏色:有濃茶般的?,麥穗般的黃,火焰般的紅……秋,你似乎會魔法,你的到來,家鄉所有的葉子都落了下了,就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腳踩落葉,就像走在樂器天堂,啊!這一切都是那麼美妙。

  秋,你真厲害,你一到來,家鄉那紅色的·、黃色的、棕色的……果子都成熟了秋,你真厲害,你一到來,大家都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中;秋,你真厲害,你一到來,我們就有可口的食品,讓每個人都活在幸福的滿足感中。

  秋,你真好,你一到來,家鄉令人討厭的蚊子在減少;秋,你真好,你一到來,家鄉骯髒的蒼蠅在減少;秋,你真好,你一到來,炎熱的夏天逐漸的轉涼了……

  秋,你為什麼這樣做,你一到來,家鄉可愛的鳥兒,都走了。

  家鄉的秋天,你讓人歡樂,讓人討厭讓人喜歡,秋,你真迷人!

  五年級:小女神花園花鈴

您正在瀏覽: 秋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