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秋天是碩果累累的,每到秋天,人們就會唱起豐收的讚歌。在我眼裡,秋天是樸實無華的。

  秋天的風是涼爽的,她以輕柔的步伐鑽進了小朋友們的脖子里,讓每個人都嗖的一下。

  秋天的雨是清冽的。每到下雨的時候,莊稼和高粱們都挺起腰,準備接受大自然的沐浴,不一會兒,莊稼地里就沸騰了起來,好像莊稼們正在過“潑水節“呢!

  秋天的空氣是新鮮的。早晨,人們走在大街上,輕輕的一呼吸,就變得似乎暖和了一些,秋天的空氣還是熱乎乎的,我冷的時候一呼吸,就增加暖和的氣息。

  秋天的人們是勤勞的,到了秋天也就是到了全民大豐收,整個水果、莊稼地里響起了機器的轟鳴聲。男女老少都忙活在莊稼地里。到了晚上,勞動了一天的人們已經很疲憊,不一會兒,就呼呼地睡了起來,睡得可香了。

  秋天不像春天的明媚,不像夏天的涼爽,更不像冬天的寒冷。她表現的樸實無華,就像一位無私奉獻的工作者。莊稼的收成好了,農民喜歡秋天;莊稼的的收成差了,農民厭惡秋天。人們對秋天的很不重視,秋天只好忍受着一切,忍受人們的另眼相看。

  秋天的韻味是無窮的,我們要好好的珍惜秋天帶給我們的無盡風光!!!

  初一:張旭

您正在瀏覽: 秋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