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是糖,甜到哀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糖,甜到哀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原來, 長大並不是什麼很好玩。 如果可以, 我願意回到從前。

  ——題記 隨着時間的推移, 很多事情早已不存在原來的面目。 原來很多很多的答案都已經定局, 只是我還是停在原地。

  當焰火已經不在,流星也悄然的時候, 我還能做些什麼? 還是因為僅僅我們是糖, 甜到哀傷。

  留得住的, 不用你去刻意挽留.. 留不住的拚命的去強求, 一樣還是會走..

  像有些人一樣, 走了....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 一切事情都只是隔層玻璃才最美麗... 太清楚了,反而那種感覺卻不在了。

  煙花煙花滿天飛,你為誰撫媚; 不過是醉眼,看花花也醉。 流沙流沙滿天墜,你為誰憔悴; 不過是緣來,緣散緣如水。

  朋友說, 有些朋友一旦錯過就不再擁有。 就算我們不在一起也要像在一起的時候一樣。 我心飛翔,儘是錯落多少繁華夢魘。

  CD里放着一遍又一遍的《至少還有你》, 我至少還擁有什麼呢。 也許我對我的過去, 只有空白和一聲嘆息吧。

  PS:人生只有兩分半鐘,

  一分鐘微笑,

  一分鐘呼吸,

  還有半分鐘的愛。

  而我們還是我們,

  繼續着我們未完成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糖,甜到哀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糖,甜到哀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