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雲人物大點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雲人物大點評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來看,快來看,新一期的風雲人物點評結果出爐了,下面就是本次大賽的評選結果。

  獎項:最女性化的男生。風雲人物:俺老弟。獲獎理由:由於本人德高望重,一男生甘願成為我老弟,可後來,我發現這位老弟特別愛和女生在一起玩,而且姐妹很多,因此我覺得他有些女性化。更誇張的是,一日,老弟問我一道題,由於我正在氣頭上,所以斷然拒絕了他的請求,誰知,他竟用女人的聲音對我說:“姐,你好壞!”Oh,mygod!我當場暈倒。綜合以上兩點,我認為俺老弟當之無愧。

  獎項:最頑固的人風雲人物:老王獲獎理由:一次,老王在語文課上玩火柴,煙味立即瀰漫滿了整個教室,見事情敗露,老王立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火柴扔出窗外,可這已經於事無補,見老師已慢慢向他逼近,他立刻裝出一種無辜的樣子,狡辯到:“老師,我沒有玩火柴。”可老師才不會相信,立即做起了思想工作,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二十分鐘后,見他仍然不肯承認,老師只好使出了最後一招“火山爆發”……結果,我想就不必羅嗦了吧!不過,他能堅持二十分鐘,也很不容易,這個獎就頒給他吧!

您正在瀏覽: 風雲人物大點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雲人物大點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