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醒,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花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我猛然從夢中驚醒。

  ??題記

  人生如夢,夢中,有個千奇百怪的世界;夢中,有個令人嚮往的世界,然而,世界往往會因夢醒而消散着。夢中,我快樂,我憂傷,而夢醒后卻總是失望,後悔夢醒,遺憾天亮。

  夢,人生如夢,童年也莫過於此吧!夢中的童年早已如滴水般飛逝,而我們此時只能站在夢境的出口向後凝望,佇立不動,想再次進入夢鄉,想再次返回童年,但那確乎早已不屬於我們了罷。

  回首童年,告別過去,童年??再見!

  夢中的童年早已離去,花中的青春彷彿也已盛開。至此,我們早已生活在夢醒后的花季。花季??屬於我們的青春;花季??青春中的憂傷。

  閑來無事,偶然翻開舊時的像冊,兒時的我們竟是如此地天真、快樂。

  夢,早已不能回去,而一朵朵艷麗的花朵兒卻搖手相望,我站在夢的彼岸,去接受早已醒來的事實。

  花季中的我們,成長中的我們,少了幾分膽怯,卻多了幾分勇氣。然而,成長中的煩惱也總會像透明的繩索無形地纏繞着我們,想甩都甩不掉。

您正在瀏覽: 夢醒,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