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渴望它復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它復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它名叫奧巴馬,是從一個小攤販手上買來的。那時它待在一隻大籃子里,和它的夥伴們縮在木屑下安靜地睡着。它的毛白如雪,一個圓圓的小黑點印在它背的正中間,兩隻小眼珠像是鑲上去的黑珍珠,真是一隻讓人看到就從心底里覺得非常可愛的小倉鼠。 

  但是,在我妹妹買來不到一星期,它就因沒有東西磨牙,牙齒長啊長,長啊長,太長了所以死亡了。想想看,它曾趴在我的手掌上睡覺,在軟軟的床上“翻山越嶺”,在卵石上爬來爬去……那時的它是多麼惹人喜愛啊!真希望它只是睡了幾天覺,又醒過來,再一次陪我和妹妹嬉戲玩耍…… 

  它復活之後,我們將不再像對待玩物一樣對待它,而是會像對待兄弟姐妹一樣對待它。它的房間不再是一個小瓶子,將會變成一個溫暖舒適的大籃子,有一塊堅硬的小木頭給它啃咬、磨牙,還會帶它出去逛逛,看看這美麗的世界。 

  奧巴馬,你這隻調皮可愛的小東西,睡好了就快醒來吧!我正等待着與你玩耍呢!告訴你,你再不醒來,火鍋(我家的小狗)就把你的心窩給搶了!快醒來吧!可是回答我的只是輕輕的空空的我自己的回聲…… 

  任秋颯 

  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它復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它復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