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偶像---李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李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偶像是一個23歲的帥男孩,他叫李煒,我喜歡叫他‘煒哥’。

  煒哥是一個很淳樸的男生,但是卻忘不了他給我們帶來的歡樂。

  10年,他參加了“快樂男聲”的比賽,每一場晉級賽,他都能劈荊斬浪,勇往直前,他的聲音感動了評委、粉絲。他有一張“撲克臉”,臉上沒有表情,就連獲得了周冠軍和總冠軍,它也就只是淡淡一笑。但是,在那一次的“快樂大本營”中,我們終於看到他笑了,而且是“狂笑”雖然笑得沒有譚傑希好,但是那一晚上,他真的笑了。作為粉絲的我,心裡樂開了花。

  他雖然不是快男中最帥的。但他的紮實的唱功,贏得了評委的好評。總決賽那晚上,他最快得到了101票,成為了23萬人中,最傑出的一位,看着他拿獎盃的樣子,我們都感到了一種欣慰與激動。

  這半年來,李煒一直在努力,從未放棄過,晉級賽中的好成績,無人能敵,憑着永不言棄的信念,他成功了!

  初三:唯雪love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李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李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