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2006年因出演《神鵰俠侶》中“小東邪”郭襄而受到觀眾的關注;

  她,2009年又憑藉《仙劍奇俠傳三》而令她的人氣飆升;

  她,2011年因為在穿越劇《宮》中扮演洛晴川一角令她獲得了更高的人氣;

  她內地新“四小花旦”之一楊冪。

  小時候的楊冪比較頑皮,別人家的小孩們學鋼琴,學書法,學跳舞,可她卻學什麼東西都靜不下心來,於是父母就讓她參加了一個小演員培訓班。剛好陳家林導演的《唐明皇》來挑演員,4歲的小楊冪幸運地被挑上了,出演《唐明皇》里的咸宜公主。後來,5歲的楊冪又在香港電影《武狀元蘇乞兒》中飾演蘇燦的女兒。1992年她與六小齡童合作主演了《猴娃》。15歲時,楊冪又被《瑞麗》雜誌社編輯選中做雜誌模特。2005年,楊冪在央視大戲《王昭君》的選角中擊敗范冰冰、李冰冰等國內一線演員,主演女主角王昭君。2008年,楊冪加盟新版《紅樓夢》劇組,飾演“晴雯”一角。2009年,楊冪又在《美人心計》中飾演了絕色殺手莫雪鳶……這就是楊冪曲折而又坎坷的星路歷程,她真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在網頁上,大家對楊冪的評論可謂是五花八門,有人說:楊冪長得既漂亮又懂事,還可愛;又有人說:楊冪的眼裡透露着單純,並且十分有靈性;還有人說:楊冪的領悟力強。在我心中,楊冪永遠是一個單純可愛的實力演員,她可愛不只一點點,美麗不止一點點,豪邁不止一點點,我喜歡她不只一點點……

  我也開始追星了,不過追的是名副其實的“星”!六年級:144892866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