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我的偶像就是那聞名兩岸的著名歌手——周杰倫。 

 現在,人們只看到他散發出的無盡星光,卻不知他在背後付出了多少的努力!讓我們一起來走進周杰倫的成名之旅。 

  周杰倫自小父母離異,他的母親含辛茹苦地把他撫養大。在他12歲那年,他擁有了他的第一架鋼琴。於是,他“玩”着音樂,慢慢地積聚着自己的音樂“資本”。 

  18歲那年,他沒考上大學,當過餐館服務員,被老闆暴罵過,剋扣過薪水。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他有幸被台灣樂壇“老大”——吳宗憲相中,在他的身邊做助理。這段期間,他一直在寫歌。可是,吳宗憲對他寫的歌不屑一顧,有的甚至被當面扔進了垃圾桶!他沒有放棄,反而一如既往地寫歌 …… 後來,吳宗憲被他的精神感動了。同意了讓他出專輯。於是,他廢寢忘食,沒日沒夜絞盡腦汁地寫歌。功夫不負有心人,他的第一張專輯問世,立即轟動歌壇,緊接着,他的第二張專輯《范特西》便震撼了整個歌壇,風靡整個音樂界! 

  冰心有一首小詩: 

  成功的花兒, 

  人們只驚羨它開放的美麗, 

  然而當初他的芽兒, 

  浸透了奮鬥的淚泉, 

  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我們要學習他那種堅持不懈,努力進取的精神。周杰倫成名之旅,不就是這首詩最真實的寫照嗎? 

  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偶像,我心目中的偶像就是周杰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