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偶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了初中,我遇到了這樣的一位老師,與其說是老師,不如說是朋友,或者說是偶像更確切些。

 我無需告訴你他是誰,你只需到銅川市第二中學八年級去看看,我相信,你的偶像名單就會立刻更新,排名第一的定是我們的英語老師----馬龍。

 不必說他的英語水平有多高,也不必說他對英語的情誼有多深,單是他那神奇的英語教學方法,就令你大吃一驚。

 在英語這一門高深的學科中,有幾個老師能把難解的語法瞬間變得難度為零?又有幾個老師能把枯燥的英語變得生動有趣?他能,我們的馬龍老師能夠做到。

 在馬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早已喜歡上了英語。他用生動形象的大樹來表示一個句子,樹榦為主句,樹枝為從句,就這樣,一個個難懂的語法變成了大樹,站立在我們的書本上,也站立在了我們的心裡。聽說,他的關於“大樹理論”的語法論文還發表在《英語學習報》上,不知有多少師生因此受益,我們這些粉絲們真是羨慕不已啊!

 馬老師提問的方法也很獨特,他總是給同學們兩個錯誤的答案讓同學們選擇,看同學們是否會說出正確的。有一次,——————

 馬老師經常給我們講故事,讓我們深受啟發。用專業的語言說,就是讓德育貫穿始終。記得有一次剛上英語課,他便拿出一百元錢,問我們:“誰想要?”同學們紛紛舉手,大聲喊叫:“我要!我要!”而馬老師卻像一個頑皮的孩子說道:“我不給你。”過了兩秒鐘,他像換了個人似的,瞬間嚴肅起來,語重心長地說:“大家之所以想要這張人民幣,是因為它非常有價值,我們可以用它去做很多事。由此看來,我們也應該做一個有價值的人,為他人做出自己的貢獻……”他的話意味深長,讓我們回味無窮。

 馬老師還十分關心我們的身體健康,即使英語課上再忙,下課時的眼保健操從不佔用,而且每次做眼保健操,他都帶着我們一起做。他說:“若因學習影響了視力,還不如不學。”

 馬老師喜歡體育運動,每當我們上體育課時,總能看到他打籃球的身影,我們會情不自禁地為他點贊。他經常鼓勵我們多運動,還在我們五六班之間舉行了一次籃球比賽。

 這就是我們的馬老師,與其說是敬愛,不如說是崇拜,他可真是我們的偶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