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就越純潔。”這句話市伏爾契說過的。是啊,一個人的理想往往與他的能力成正比。 

  警察是神聖的.是威嚴的,是令人嚮往的,當然我也毫不例外。 

  我的爸爸.叔叔都是警察。他們穿起警服時,真是帥呆了!小時候的我選擇當警察,那是因為我喜歡那套酷酷的警服,穿起來非常帥。 

  長大后,我會想起來竟暗暗發笑,真偽那種幼稚的理由覺得可笑。 

  長大后的我卻改變了我的想法,我認為:警察是一種神聖.光榮的職務,他是為人民的利益而戰,為人民的利益而死;有多少警察被自己的親人說做不孝;有多少警察在被害人親屬的打罵下而不還手;有多少警察是在自己那光榮的崗位上犧牲的…… 

  這些千千萬萬的警察是多麼的可愛和無私呀! 

  我看到一部有關警察的電視劇,這些感想是從一部名叫《重案六祖》的電視劇得來的,他們把一個電話鈴聲當作指令;把一位為受害者當作自己的兄弟姐妹…… 

  我覺得:警察這個之也是不容侵犯的,有災難的地方永遠就會有“人民警察”! 

  克雷洛夫說過:"現實是引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川上的橋樑。” 

  我要行動起來,為我那一崇高的理想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