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電視上許多著名的歌手在屬於自己的舞台盡情歌唱,用優美的歌聲去感染在場的觀眾時,我就立志要成為一位音樂家,讓自己的歌聲傳遍五大洲`四大洋,去溫暖每個人的心靈。 

  音樂,我的理想,奮鬥的目標。它以自身特殊的魅力吸引着一切,它有它獨特的韻味,它的旋律是那麼的優美,它的聲音是那麼動人。成為音樂家的理想更加是不會動搖的,因為我相信它不會拋棄苦心追求它的我,它會讓我沐浴在理想的光輝之中。音樂是我極其酷愛的,更重要的是它時常鼓勵着我,讓我有勇氣。每一天,我總會有音樂的陪伴,它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失敗,遭遇挫折時,我從來不曾畏懼過,因為成為音樂家的理想總時刻提醒着我:現在的我離理想還是那麼遙遠,前面的道路仍很坎坷,加油吧!用堅定的信念去戰勝一切吧!當我疲倦時,只要音樂的天賴之音響起時,我就早以忘記什麼是疲倦拉。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路,照亮夜航的路;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只要我有堅定的信念,努力奮鬥,勇往直前,我相信我將會一步一步的邁向音樂家的道路,到達理想的境界!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