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古今之下,有成就的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每個人的理想都不同,在這裡我就談談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就是要成為一個畫家,因為我對藝術誰家喜愛就像老鼠愛大米那樣。在我小的時候,我深受哥哥的影響,學會了一點繪畫知識,此後我就在家天天畫畫,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我不僅是愛上了繪畫而且我的畫畫水平大幅度提高,曾在學校繪畫比賽中得了第一,我對我畫的最滿意的是龍。

  所以說我的理想就想當一名畫家,像徐悲鴻和齊白石那樣。同時我還嚮往自由和平,我的理想不可能一定實現,但我祝願大家的理想能夠如心所願,實現自己的理想。朋友們從現在做起努力學習,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吧!!

  車夫山中學初2 柴正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