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小時候我們的小學老師就會經常讓我們寫一篇名為“我的理想”的作文,而到後來上了初中我就再也沒寫過現在已經高中了我也要想想我的理想了。我小時候的理想是白衣天使,我覺得穿上護士服很美。而現在我的理想是一名作家,為什麼?

  也許白衣天使一下子轉換成作家變化很大,可是為什麼理想是成為一名作家呢?因為近兩年我開始看了很多的散文集和小說魯迅的《朝花夕拾》朱自清的《匆匆》老舍的《我這一輩子》等等,這些書記都是我很喜歡看的。其實問我為什麼喜歡當作家要我回答我也說不上來不過喜歡就是喜歡了有的時候我們不需要太多理由按照自己心裡的意願做。

  如果非要一個理由那應該就是……作家可以寫文章出書把自己的經歷和自己的故事還有感想寫出來讓別人可以看到,如果寫得好可以讓人受到啟發對人有好處可是如果寫得不好也許會遭到別人的責罵。但是我還是覺得無論理想離我們有多遙遠只要我們縮短點目標讓它和實際剪短距離,我們堅持不懈持之以恆只要清楚目標清楚理想我想總有一天我們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