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人的思想感情不同,對理想的認識也會隨之不同。隨着時光的流逝,知識的豐富,我與教師的感情越來越密切、深厚了。當一名人民教師,便成了我的理想。

  “當教師?!?不錯,我的理想是想當一名人民教師。晨曦里,我披着朝霞走向嚮往已久的講台,為學升講課;傍晚時,披星戴月,家訪輔導;燈光下,精心地批閱學生作業。為培養祖國的下一代,為科學事業的迅速發展,我嘔心瀝血。含辛茹苦,在所不辭!

  然而,僅有理想而不從主觀上努力是不能把美好的理想變為現實的。因此,我必須下苦功學習文化科學知識,決不好高騖遠,浮於表面,而要弄懂每一個問題。掌握每一點知識。

  理想要靠努力奮鬥才能實現;沒有文化知識,當教師的理想也會隨之坡滅。我一定要為實現遠大的理想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