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牽挂 

 牽挂是一種非常美好的情愫。 

 我不只你可曾真正品嘗過被牽挂的美好滋味,也不只你是否能體會到被牽挂時的溫馨感受。但是,我知道牽挂這種情愫體會是隨着年齡而增長。 

 小時候,幼稚的我不懂得什麼叫牽挂,更不知道自己正被許多人牽挂着。只記得,每次出門,媽媽總要再三叮囑我小心車輛,早點回家;每次晚歸,爸爸總是在門外,無論風雨;每次節日,生日,總會收到遠方的親戚寄來的信件或賀卡。那時候的我並不知道這就叫 做"牽挂",更不會知道它的內涵--這種情愫中包含着多少深情與慈愛。 

 漸漸地,我長大了,慢慢地懂得了這牽挂的珍貴。比如每次爸爸出差,媽媽留意每天爸爸去的地方的天氣預報時,我不會再幼稚地吵着要看文藝節目。因為我知道,也許媽媽也知道,即使知道那裡的天氣情況也不能幫上爸爸任何忙,可那是一份牽挂,一份情愛。 

 再如今,一朝分別而遠在天涯的朋友來信時,我再也不會隨手一扔,而會認真去閱讀。因為我懂得了這是朋友的牽挂,而讀信則是享受這份牽挂的最好選擇,就像在寒風吹來之時接受一份溫暖的關懷。我再也不會遲遲拖延回信的時間,因為我知道,在他牽挂我的同時,又何嘗不希望也得到我的那份牽挂。 

 其實,有的時候,牽挂很累,但讓人很暢意,因為它是一份告慰心靈的答卷。 

 雖然了無牽挂很瀟洒,可是瀟洒的背後依然是牽挂連連。 

 我,喜歡牽挂。我想用我的牽挂洗去每一位朋友心中的煩惱;我想摘下一片白雲,載上我的牽挂給我的每一位朋友送去一份安詳,一份快樂,一份純真和一份深深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牽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