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陽落了,明天可以再升。花兒謝了,明年可以再開。可人走了,留下的只有無盡的相思與牽挂。 

  回憶你我的過去,過去與你的點點滴滴,都已成了記憶里永恆的碎片。 

  在記憶里,我 回想起與你一起挑燈夜戰,回想起與你一起暢遊書海,回想起與你一起秉燭長談。 

  記得曾幾何時,你我一起揚起青春的帆,航行在知識的海洋上,記得曾幾何時,你我在月光下一起抒發著自己的豪情壯志。但如今,我卻習慣了對你有無窮的牽挂。 

  哦!我兒時的玩伴,你還好嗎?是否也和我一樣,有着絲絲縷縷的牽挂,那綠柳上的嫩芽你看到了嗎?那是我對你寂出的思念啊! 

  還記得嗎?那天你找到我,對我說為了你父親的工作,你們全家不得不搬走,一想到你我多年的玩伴即將分離,心中不覺得多了一絲酸楚,那天我們哭了,哭得像個小孩子。 

  多快啊!一晃多年的時光過去了,走過了都少春夏秋冬,品味過多少酸甜苦辣,牽挂早已變成亘古的纏綿和五彩的音符。 

  多想與你在度牽手,共同去完成心中的夢想,可我知道,那也許是心中的幻想吧! 

  如今人走了,我的思念也被帶走,留給我的只有那殷殷的期盼與空虛的祝福,讓我心頭多了一絲無盡的牽挂…… 

  只能說一句“但與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了。

您正在瀏覽: 牽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