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臉上總掛着甜甜的笑容.面容並不漂亮,但她卻有一顆慈祥、和藹、疼愛兒女的心. 

 那一年的某一天,下着大雨,媽媽抱着正在發高燒的我去醫院,她的左手撐着一把雨傘,右手抱着肩上的我,艱難的移動着腳步去醫院.到了醫院,媽媽把我放在醫生座位對面的凳子上,醫生先幫我做了檢查,開了一些退燒的葯,還打了吊針.護士姐姐幫我打吊針,說:“小妹妹,你要打完這針才能走,不然這燒是退不了的,知道嗎?”“嗯.”媽媽幫我應了一聲,在微弱的燈光下,我發現在媽媽那烏黑的頭髮下遮住了汗水,喘着粗氣.啊!媽媽原來是這麼在乎我的,我是多麼愚蠢呀!媽媽平時之所以罵我,是為我好,我卻認為她討厭我、厭倦我.媽媽這麼愛我,我卻視若無睹,媽媽每天這麼辛苦的工作也是為了我,而我卻怪媽媽只為工作,卻不關心我.一滴眼淚劃過我的臉龐,媽媽急忙起身問:“怎麼了,弄疼了嗎?要不要叫護士過來看看?!”我搖了搖頭說:“媽眯,不用了,我不疼.”媽媽露出驚訝的表情,但馬上又回到了原先的表情,“是嗎?沒事就好!”我打完吊針后,媽媽背着我回家,大雨漸漸小了,我和媽媽在回家的路上默默的走着.“媽媽,對不起,我以前錯怪您了!您能不能原諒我?”我打破了剛才的寂靜.媽媽抱着我哭着說:“你明白就好!你明白就好...”“媽媽...”我也抱着媽媽哭了,從那天起,我開始幫媽媽做家務.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有了很好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