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有一個很好聽的綽號叫小貝殼,我很喜歡這個綽號,她今年快40歲了。我媽媽對其他人很客氣,對我就很兇,但我還是很喜歡媽媽。她留這很長的頭髮,每次我和弟弟玩媽媽的頭髮,她會很生氣的說:「不要玩我的頭髮!」因為媽媽最寶貝她的頭髮了。

  我們全家都喜歡吃媽媽煮的飯,尤其是咖哩飯。我最討厭吃蕃茄跟蝦米,我吃到蝦米會很想吐,媽媽就很少煮蝦米,爸爸都說媽媽只顧小孩不顧他,因為爸爸很喜歡吃蝦米。媽媽煮的每一樣菜都很好吃,我常常和弟弟偷捏菜,總是被媽媽發現,誰叫媽媽要讓我們看到那麼好吃的菜!

  媽媽每次看電視的時候,常常會大笑,看到很可憐的,就會哭得淅哩嘩啦,這時我和弟弟就要幫媽媽拿衛生紙。她常常在找皮包跟手機,我覺得媽媽真的很好笑,因為她鬧弟弟逗我開心,害我每次都笑得快哭出來,肚子好痛,我真的好喜歡媽媽!

  她畫畫跟美勞都很厲害,因為她都很用心很仔細,所以做出來的作品都很棒!媽媽說:「她不是最厲害的,只是用心的去做」,媽媽希望我能跟她一樣,做事情用點心,儘力的去做,就能做出很漂亮的作品。

  我想要跟媽媽說心裡的話:謝謝您!把我生在這個世界上,讓我覺得好幸福,可是不要常常逼我寫功課,也不要常常對我們生氣,我和弟弟都好喜歡您!希望你健健康康不要太早死翹翹。我會乖乖的寫完功課,少惹您生氣。謝謝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