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 

  不知是誰的淚滴在微風中飄飄地撒落,不知是誰的腳步在暴雨中匆匆地徘徊,不知是誰的身影在耀陽中辛勤地工作。是您,我至愛的母親。 

  我的母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農家婦女,但卻有着不普通的毅力。她年近五十,經過歲月的搓磨,自然地多了白頭髮少了黑頭髮,多了粗糙少了潤滑。 

  母親,我最喜歡的。我寶貴的生命是她親手給予的,我差一點要熄滅的生命也是她拼了命搶奪回來的。沒有她,我根本不可能生存在這個美妙的世界上。 

  我是一個多餘的流星,光芒逐漸地脫落,這現象說明我即將隕落了。世界上真的有奇迹般的奇迹,我奇迹般的繼續升起,並沒有隕落。幸好有她,我的守護星——母親。 

  我這顆沒有用的流星一誕下就被可惡的病魔纏上了。從那被纏上的一刻起,我的光芒便一絲絲地脫落,隨後發展到一塊塊地墜落,光芒不再屬於我,不再圍着我,逐漸遠離我,逐漸推開我。沒有星星觸碰我,沒有星星靠近我,更沒有星星接納我,所有所有的星星都選擇了放棄我,選擇了不再理我。唯獨只有她——一顆毅力非凡,傻傻的,永不放棄我的守護星。 

  守護星的她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駕駛者她的宇宙飛船載着我這顆即將隕落的流星四處到別的星球去尋醫。她的蹤跡,沒有星星會不曉;她的吶喊聲,沒有星星會聽不見。一個接着一個的星球對她說:“已經沒希望了,放棄吧!”她不聽,她依舊每天的每天載着我去四處尋醫。她瘋狂的堅持,堅持的努力,努力的過程,或許真的感動了天空吧!我奇迹般地恢復了,光芒逐漸發出微光微微地閃爍着,那一絲絲,一塊塊脫落的傷疤逐漸閉合了。我恢復了。 

  守護星的母親,為了我她付出太多太多了,為了我她得到太少太少了。 

  守護星的母親,“我該拿什麼回報你?” 

  現在該我來當你的守護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