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的閉上眼睛,讓思緒隨着時光的波浪回到從前……那時久違的一刻,我們在母親的等待隨着一聲啼哭來到人間,你的到來,使家庭充滿了希望,也是母親的等待有了回報。現在我們長大了,個子快趕上媽媽了,也有了自己的主見,開始有了叛逆的心理……可是我們可曾想過,這一日三頓豐盛的美食是誰來精心準備?一年四季怎麼都有合身的衣服穿?為什麼在別人看來,你是個天真樂觀的少年?你知不知道,在你衣食保暖的背後,母親在手上磨了多少老繭?你又知不知道媽媽在等待你真正成長成人的那一天?到那時,母親也許會順一順自己的白髮,笑盈盈的鼓勵你繼續向前闖。

  在我的記憶里,母親總是等待着我。那次下着滂沱大雨,我在學校補課補到將近七點,看着其他同學,有的撐着雨傘,披着雨衣走了;有的也被父母接回家了。我心想:完了,今天爸爸加班,媽媽今天下班很晚,該怎麼辦啊?只有焦急的等待。突然,一個黃點出現在我的視線。啊,是媽媽,媽媽給我送傘來了!只見媽媽渾身基本濕透了,大口的喘氣:“濤濤,快披上雨衣,媽媽送你回家。”我頓時有點抽噎,因為媽媽的臉上濕漉漉,但我知道那是汗水,那是為了能讓我早點回家的汗水。“濤濤,對不起,今天又加班了……”“媽媽,您別說了,我一點兒也不怪您……”我還想說的話,被大雨的嘩嘩聲淹沒了。

  還有一次,因為作業多我一直寫到了12點,我對邊打毛衣邊等我的媽媽說:“媽。您別等我了,快去睡覺吧。”“那怎麼行,我只有看着你躺在床上我才能安心睡覺啊。”“那您不累嗎?”“傻孩子,只要你學習好,媽媽一點兒都不累!”望着媽媽慈祥的笑容,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呢?

  生活中,只要我跌倒了媽媽就會等待我怕其繼續向前奔跑;學習上,她也會等待我更上一層樓。媽媽,你對我的愛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幕幕的等待,滋潤着我的心。

  媽媽呀,我怎麼回報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