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你是否知道今天是什麼節?也許您已忘記吧?我想因為您總是在勞作着。 

  您總是為我的衣食住行而擔憂,害怕我吃不飽、住不好。可是啊!我的母親,我已長大了,我可以獨自面對生活、面對失敗、面對挫折了。 

  我親愛的母親啊!我要報答您,因為是您生我育我,是您把我養的白白胖胖的;是您一直在我面前保護着我,為我遮風擋雨;是您一直在背後支持着我,給我力量。 

  我親愛的母親啊!您還在店裡辛苦勞作嗎?您可以來關心下我嗎?您整天都在店裡。我是多麼想您把店給二嫂打理。那樣,您就有許多時間來陪我了,您就可以來感受我的靈魂;您就可以來聆聽我心中的話語,您就可以來打開我心中曾被關上的一扇窗了。您就可以成為我心中的另一顆太陽了。誰的心中都有許多個太陽,其中就包括母愛形成的太陽。媽媽,您願意成為我心中的太陽嗎?您願意用您那明媚、溫暖的光來照亮我的靈魂、照亮我的“天堂”、照亮我的目的地嗎? 

  我親愛的母親啊!其實我一直很堅強,其實我的“天堂”一直是荒草雜生啊!其實我有許多話想親口對你說。 

  媽媽,其實每個孩子都需要母愛,我也不例外,您為何不讓我接近你?為何不讓我去您的心裡?為何不讓你的心去接近我?我即使再堅強,也需要母愛。媽媽,不要離開我,讓我嘗試下你的心,溫暖的滋味,可以嗎? 

  媽媽,我真的愛你。請讓我感受到被愛的那種滋味……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