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你的愛讓我受不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的愛讓我受不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的愛讓我受不了

  劉炳會

  媽媽,在我成長的過程中,讓您受了不少累,操了不少心。您讓我一直沉浸在母愛之中,但上了一年級,我卻越來越受不了了。

  自從上了一年級,您不讓我再去玩了,整天把我關在書房裡,還給我報了四個輔導班,把我的假期佔得滿滿的。每次吃飯時,為了讓您放心我的學習,我手裡總拿着一本書,吃了幾口飯就去讀書,晚上11點才入睡。

  當我向您提出意見時,您卻說:“我是為了你好,你如果現在不好好學習,就考不上好的高中、大學。”

  您整天都到書店裡給我買作文書、練習題,有時也會買幾本課外書。一打聽,才知道那幾本課外書是老師讓買的,您不斷地為我加作業。

  媽媽,您知道嗎,您的愛讓我受不了。我也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不能總是在您給我設計的藍圖中成長;我也要有我的自由;我也要有自己的世界,您就讓我享受這美好的人生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的愛讓我受不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的愛讓我受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