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秘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秘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媽媽早上一起來穿好衣服,就出去買早點,可是這幾天媽媽去買早點的時間變長了,原來是10分鐘,現在是30分鐘,害得我們家鬧得雞犬不寧,我決定跟蹤媽媽。

  早上我聽見有腳步聲,就知道媽媽要去買早點了,我趕緊穿好衣服,像老鼠一樣躡手躡腳地跟着媽媽出門,然後我又像小貓一樣跟在媽媽後面,然後我看到媽媽去麵條店買麵條,又去一個人家送麵條,然後去公園門口的椅子上拿着我一年級的英語書大聲朗讀起來。

  頓時我熱淚盈眶,我立刻跑到媽媽的懷裡,問媽媽為什麼要給那家人送麵條?媽媽說:“那個老人是我們單位的看門人,退休了,我看他十分可憐,所以我給他送麵條。”我又好奇地問:“為什麼要在這讀英語啊?”“這個嘛,我們單位要組織學英語,所以我在這讀英語。”媽媽不好意思地說。我想怪不得媽媽前幾天叫我讀英語,原來是有原因呢。

  以後我天天跟着媽媽,做媽媽的“小尾巴”。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秘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