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文化路小學三年級四班

  單子卓

  我的媽媽今年38歲,身高160厘米,是一位醫生,愛好看書、看電視劇、幹家務等等。勤勞、善良、樸實、大方是我對媽媽最好的讚美!

  媽媽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兩排潔白而整齊的牙齒、一張圓圓的鵝蛋臉讓看起來像個年輕的小姑娘,臉的兩旁有一對半圓的耳朵,耳朵下面有一對光彩奪目,金光閃閃美麗漂亮的耳環。

  我的媽媽雖然勤勞善良樸實大方但脾氣也很古怪:她一會兒陽光四射、一會兒烏雲密布、一會兒電閃雷鳴!媽媽的脾氣真夠怪的!我就舉兩個例子說說吧:有一次媽媽給我拿了一張數學卷子給我做,我走馬觀花的看了一遍,隨口說了一句“太容易了”媽媽頓時烏雲密布起來,我揮起手中的筆做了起來,不到二十分鐘就解決完了,媽媽拿去剛看幾眼,臉色就突然陰沉下來。可一會看我做的難題都對了臉立刻雨過天晴。呵呵就是有媽媽這麼古怪的脾氣,也讓我在學習上學會了認真仔細改掉了粗細馬虎的習慣!

  我的媽媽脾氣古怪又漂亮。你的媽媽是什麼樣的趕快介紹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