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三八”婦女節就要到了,在您的節日到來之際,我衷心的祝您生活幸福、健康平安。我要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您給予我生命,把我撫養長大,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您給予關愛與關懷。當我獲得成功時,您為我高興;當我遇到挫折時,您鼓勵我;當我受委屈時,你安慰我;當我生病時,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總之,我的成長離不開您。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好,垂頭喪氣的回到家,您看見我與以往不同,便走過來關切的問道:“謝茵,你怎麼啦?是不是不舒服啊?”我搖搖頭,說:“不是,是我考試沒考好,被老師批評了。”您聽后,撫摸着我的頭,輕輕的說:“別灰心,只是一次小測試,別記在心中,俗話說得好,失敗是成功之母嘛;下次繼續努力,媽媽相信你!”聽了您的話,我心裡暖暖的,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考好!

  果然,第二次考試,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您問我:“什麼事讓你這麼開心?”我開心的說:“我考了100分,不信您瞧!”說完,我就把試卷拿給您看,您看了,高興的說:“這次考得不錯,不過可別被勝利沖昏了頭腦,驕傲使人落後哦!”我點了點頭,說:“我不會驕傲的。”您欣慰的笑了。

  媽媽,在您的節日到來之際,我衷心的對您說:“媽媽,節日快樂!”您對我的愛,我無以回報,我知道,您不需要什麼珍貴的禮物,您只希望我健康、平安、快樂,希望我能快樂的學習,快樂的成長,能夠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您就心滿意足了。媽媽,我會努力學習,聽您的話,將來報答你對我的愛。

  敬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謝茵

  2013年3月6日

  廣東東莞虎門外語學校五年級:謝茵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