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沒有什麼與眾不同,她長着一雙烏黑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中等身材。

  “昔孟母擇鄰處,子不學斷機杼”,每次聽到這句名言,我便想起了媽媽那張嚴肅的面孔。那是一天中午,我寫完作業,沒有檢查,就跑出去玩,媽媽走到書房,拿起我的作業本看了起來,她手裡拿着紅筆改了起來。等我玩回來時,看見作文上的好多字都用紅色的筆圈了起來,這時,我才知道我太馬虎了,寫了好多錯別字。媽媽走過來說:“你看你的作文上到處都是錯別字,馬上改過來,並嚴厲的批評了我一頓。”當我改完錯別字后,媽媽又讓我去看作文書,我說要看電視,媽媽嚴肅的說:“你的作文寫的太吃力了,必須每天看些別人寫的好的作文。”我不以為然,媽媽從桌子上拿起幾本作文書摔在我面前,說:“你不看,那就把這些書燒了算了。”於是就拿起書要撕,我嚇的哭了,趕緊回話。就這樣我認真的看起來。   小荷白雲飄飄網  

  這件事情過後,我心裡在想媽媽是為了我好嗎?   小荷白雲飄飄網  

  現在我慢慢的長大了,才知道媽媽嚴格要求我是為了我好。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讓媽媽失望,作一個有用於社會的人,有用於人民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