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平時因為您的生意很忙,所以我們,一天幾乎說不到20句話,只要早上一起床,您就出去做生意。每次,我問你去幹嘛,能不能坐下喝口茶,您總會說:“小巍,我現在太忙了,如果不賺錢,你好吃的零食、你的新衣服從哪來?”說完后,您就會急匆匆地走了,就是因為這樣,我們倆越來越疏遠,感情越來越淡。有時,您有空了,就想帶我出去買東西,可我每次都拒絕您,為的是什麼呢,您還不知道嗎?我真的想跟您說,不要再吸煙了,就算你真的想抽,那也抽得少些行嗎?吸煙有害健康,既害了你自己,也害了我們一家人,我希望你以後可以跟我好好的溝通。

  媽媽,我最喜歡的親人就是您了,從小到大,你對我最好,就算是爸爸賺錢,但給我買衣服的,買零食的就是您。每次關注我學習的、給我默寫的也是您,翻開我的默寫本,簽名的地方,都是您的名字!

  我其實也很愛爸爸,只是爸爸從來不關心我,天天就知道做生意。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上海青浦區徐涇小學三年級:郭趙巍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