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爸爸、媽媽: 

  你們好!女兒在一天天長大,也在慢慢懂事,女兒想對你們說。 

  是你們在1998年6月9日讓我誕生在這個溫馨的家庭中。後來我從阿姨們那兒知道了爸爸當時的欣喜若狂,媽媽當時的眉開眼笑,爺爺奶奶當時的喜上眉梢,回到家姥姥更是合不攏嘴,抱着我不撒手。 

  爸爸,聽媽媽說,在我兩歲多的時候,您帶我出去玩,當時的我不怎麼漂亮,有很多熟人見了,都說我長的像個男孩,其實言外之意說我長的不好看,而您聽了卻毫不在乎,說:“誰說的,我家閨女長大以後一定美如天仙。”爸爸,我知道:您是非常愛我才會這麼說的。我想對您說:“爸爸,我更愛您。”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該上幼兒園了。媽媽,至今我還記得,那天我哭着鬧着就是不進幼兒園的門,是您把我硬抱着進去的,當滿臉鼻涕眼淚的我被送進 “禁室”后,您卻站在外面不忍心離開,隔着窗戶的玻璃看我像被困在籠子里的小鳥一樣,滿臉淚水,您哭了,扭身跑了,我哭得更厲害了,叫喊着;“媽媽別走,我不讓你走。”這時您頭也不回跑掉了。媽媽,我想,您當時一定也是淚水滿面。媽媽,我知道您心裡非常愛我,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更愛您。” 

  爸爸,媽媽,是你們給予我一個溫馨幸福的家,是你們給了我難忘的、快樂的童年。記得你們帶我出去玩,你們那雙對於我來說的“大手”拉着我那胖乎乎的小手去逛街,我快樂得像一隻小鳥一樣。我生病時,是你們在悉心地照顧我,寸步不離;我難過時,是你們在無微不至地安慰我,開導我;我考試失利時,是你們在鼓勵我,激勵我……你們從小就教育我做人的道理,在學校尊敬老師,和同學和睦相處,不能貪圖小便宜,在家裡尊重父母和長輩,禮貌待人,這些我都牢牢記在心裡。我想對你們說;“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現在上六年級了,是個大孩子了,你們不用再為我操更多的心,記得你們對我說過一句話,想要學習好,必須先學會做人。爸爸、媽媽請你們相信,你的女兒一定會好好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做一個德才兼備的人。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我愛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給了我生命,謝謝你們給了我幸福、快樂,更謝謝你們教會我做人” 

  此致! 

  敬禮! 

  愛你們的女兒;玉玉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