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一遍又一遍重複念叨着“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又一次從書包里取出那個我精心為媽媽準備的禮物———精緻而小巧的一塊晶瑩水晶,附帶一張含着清香的賀卡,上面有可愛的童體字:祝媽媽生日快樂。

  我輕輕走進家門。

  “媽,我回來了。”“噢,飯在廚房,你自己盛吧!

  ”我只看見,媽媽伏在桌子上寫作的背影。多少次,多少次的生日,就這樣在媽媽的煩忙工作中與我們的大意中悄然流去。我的目光,最後落到媽媽的頭髮上,昔日的黑髮已被無情的歲月抹上白絲。看到這兒,我不禁一陣慚愧……歲月無情,而我有情。

  今天一定要給媽媽過生日。

  我想起媽媽叮囑的話,走進廚房,掀開鍋蓋,一陣香味撲鼻而來。

  那是我最愛吃的炸醬麵,唉!

  媽媽又給我留雞蛋了。

  我吃完飯,取出那個我不知撫摸過多少次的禮物,走到媽媽面前。

  “媽。”“怎麼了?”媽媽抬起頭,微笑地看着我。

  “媽,送你的生日禮物,祝您生日快樂!

  ”她那額頭上的皺紋漸漸舒展開了,臉上笑容浮現,眼睛里流露出欣慰的目光,媽媽接過禮物。“謝謝……我的好女兒……可是……”“怎麼了?”“沒什麼……沒什麼……謝謝你。”我高興極了,但又對媽媽說的那個“可是”很不明白。

  晚上,我告訴了爸爸。

  “哈哈! 你記錯了吧,今天不是你媽媽的生日,是昨天……”“什麼?不會吧?”我驚訝地喊道。怎麼會弄錯?

  唉,錯過了,又錯過了。媽媽說:“沒關係,就算我晚生一天了。有這麼好的女兒,我就心滿意足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