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林匹克的永恆瞬間之挑戰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林匹克的永恆瞬間之挑戰時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奧林匹克的永恆瞬間之挑戰時刻 標籤:奧林匹克作文 奧林匹克精神作文 瞬間的永恆作文 生命的永恆作文

[東方時空] 

  -------奧林匹克的永恆瞬間之挑戰時刻 

  本期東方時空的內容是和奧林匹克運動有關的。 

  現代奧林匹克運動之父皮埃爾•德•顧拜旦說過,音樂能給體育運動更直接的支持。體育表現出的速度、力量、美感以及不斷創造極限的精神都能在音樂中找到共鳴。 

  雖然《奧林匹克聖歌》在第1屆奧運會開幕式上大獲成功,但當時並未把它確定為奧運會會歌。而此後的歷屆奧運會則均由東道主確定會歌,並未形成統一的會歌形式。後來有人建議重新創作一首永久性的會歌,但幾經嘗試都不能令人滿意。於是,國際奧委會在1958年於東京舉行的第55次全會上最後確定還是用《奧林匹克聖歌》作為奧林匹克運動會會歌。從此以後,在每屆奧運會的開、閉幕式上都能聽到這首悠揚的古希臘管弦樂曲。  

  奧運會奧林匹克聖歌在每屆奧運會開幕閉幕升降五環旗的時候都要演唱,會歌和奧運會主題曲有所不同。奧運會主題曲成為了每屆奧運會的藝術符號。 

  我忠心的祝願奧運會能舉辦的非常非常成功!

您正在瀏覽: 奧林匹克的永恆瞬間之挑戰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林匹克的永恆瞬間之挑戰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