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路上無捷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無捷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英國海軍上將佩恩曾說過:“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勞,何來成功”是的,成長是個靠堅韌不屈的意志,才可超越自我,奪得成功——成長路上無捷徑。

  看着老師冷酷的面容,後背不住冒着冷汗;再聽着這嚴厲不苟的單杠講解,全身不禁顫抖。自小體育差勁的我,真的很難完成這恐怖的任務。

  一個個體魄健壯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勞,何來成功的同學慘兮兮地從杠摔下,我向後退了退。而時間又不停催促,我心驚膽戰地握杠,腿一蹬,想盡全力往上抬,但腰無力,加上手心的汗,重重地摔到地上。

  而就是這一摔,摔醒了那不屈的意志:必須要做到最好!

  腰似乎要崩裂似的,用力與地心引力做着鬥爭。不知不覺,汗水從發間冒出,模糊了雙眼,腰痛到無知覺。伸開四隻躺在地面,日光又刺得睜不開眼,只好貪婪地呼吸着燥熱的空氣。起身,發現墊子的一大片被汗水浸濕的地方。容不得休息,兩手撐着粗糙的沙地,一起一降,便又是鑽心的疼。就這樣持續到兩臂顫抖,使出全力也不能分開與大地的距離時,收復成功的慾望熊然不滅,促動我的瘋狂訓練。

  ……

  手中擦好酶粉,再次握住杠,我閉上了眼睛,回想着訓練的點點滴滴與將要做的動作,心中的烈焰再次噴出。於是,縱身一蹬,翻上杠……

  “滿分!”老師高興地喊道。此時,雖然眼中一片眩暈,但心早已落下。是的,憑藉堅毅的精神,經過頑強的拼搏,,完成了這不可完成的任務。強健了體魄,也磨練了意志,助我成功!

  走在成長的路上,我漸漸懂得——努力永遠是成功的燃料,而唯有奮鬥之魂才可讓成功之言永遠燃燒。因為,成長路上無捷徑。

  35中初三:殘冰碎月wow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無捷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無捷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