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奧運: 

  你好! 

  我是乳山市怡園六年級的一名中學生。一首婉轉動聽的歌曲《五環童話》在灑滿歡聲笑語的校園裡響起:有一個美麗的五環童話,相約在北京的2008…… 

  奧運,你知道嗎?在你開始之前,你的聖火正如火如荼地傳遞着,從希臘開始沿途經過 136個城市,我們時時刻刻都在關注你的動態。“點燃激情,傳遞夢想”你不光是我一個人的期盼,是全中國、全世界的人們的期盼。 

  奧運,我想對你說,你是否知道你是中國幾代人為之奮鬥的目標?當年中國只有一位選手——劉長春參加第十屆奧運會,後來在23屆奧運會上射擊運動員許海峰實現了奧運金牌"零"零的突破,今年中國有能力在自己的國家舉辦奧運會,從這個艱辛的歷程中,難道你這個鑒證人不能看到中國這個有着五千年歷史的泱泱大國正在崛起嗎?它像一條巨龍欲欲騰飛,它要傲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讓任何世界不可小看我們中國。“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是呀,我們都在同一個世界里,都享有同一個夢想 。今年我們奪得了51枚金牌,是金牌榜的第一位,這是多麼了不起的進步! 

  奧運,我想對你說,今年奧運會在我們首都北京舉辦了一屆最完美、最成功的盛會,讓別的國家都刮目相看。現在雖然奧運會結束了,但是人們的激情沒有結束,好像還沉浸在奧運里,全民族都在健身。 

  奧運,你知道嗎?你讓這次奧運會我們證實了我們國家的實力,我希望你再一次能在我們這個國家舉辦,再一次渲染我們五彩繽紛的中國,你給我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奧運,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