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阿彭,我想對你說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彭,我想對你說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彭老師: 

  請允許我喚您阿彭,這是我們對您的愛稱,不知是否合您心意?哈哈,我還是不套近乎了,直接開門見山好了。 

  阿彭,你我雖然相識不到兩年,但你帶給我的感觸卻如黃河之水滔滔不絕。不過說實話,起初你當班主任時,我一點都不看好你。先拋開你那柔弱嬌小的身軀不說,就是你鼻樑上那一副厚厚的眼鏡就讓我對你失極瞭望——書獃子,這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果不其然,你上數學課的魅力遠不如趙老師吸引我眼球。從此,上你的課,便成了我與瞌睡蟲的殊死搏鬥之戰。那時,我總說你喜歡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複雜的問題簡單化,讓差生升級為了中等生,優生降為了中等生,233班多團結吶,分數全部一體化!簡短的話語中,滿是鄙夷。但玩笑歸玩笑,我還是挺可憐你的。不知道什麼原因,上任班主任離職了,而你的到來,激不起我的任何興趣,更對的卻是可憐。我想過,趙老師會離開,或許真是因為我們班太差了,有愧於她多年教學的成功經驗。事實上,這也是唯一由信服力的理由。唉,我真的無法想象你接的這個爛攤子會如何發展下去。其實,一個班好不好,不在於班主任如何有經驗,也不在於班幹部如何得力,若是整日對着幾十塊木頭對牛彈琴,再好的師資力量也只能浪費了。唉,真不知道該誇你有探險精神,還是笑你傻不拉唧來趟這灘渾水,總之,你這跟頭栽得可真夠大的。渾渾噩噩,一期過去了,但期末成績卻着實讓我目瞪口呆——我居然考到了全校第八!我踩狗屎運了吧?從來沒努力過,也能混到前十,我是有多幸運?我仍記得,你那天笑開了花,一張嘴就沒合攏過。雖然我也很高興,但我更擔心如果你知道是這樣以後,還會不會再這樣傻乎乎地笑了,說不出為什麼,我覺得你的笑很美好,這是我在趙老師臉上看不到的風景,而且,我希望你能一直笑下去。 

  時光飛快流逝,歲月也從指尖悄無聲息地溜走了。初三了,真的初三了!啟程的號角已經吹響,同學們也已蓄勢待發,準備揚帆起航了,而我卻依然沉醉於幸運女神的錯位眷顧,天真地抱着塊浮木於知識海洋中遊走,更可笑的是我居然還自信滿滿地認定自己定能趕超那些不知所謂的大船,聞名海界。笑話,這真是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話!痴人說夢的結果是可想而知的,但更可惱的是幸運女神一去不回,我失足落馬,一蹶不振了。甚至就連狗屎運也與我背道而馳,讓我淪為了狗屎不理。已經記不得流過多少淚了,也不想記得,這種虛情假意的悔恨根本一文不值。你找我談話,問我怎麼沒有名列前茅了,我尷尬一笑。是的,縱然過去再怎麼光鮮亮麗,那也已經是過去式了,我不該一味活在過去,荒度了現在,更不應該把未來的賭注全數祭奠這份可笑。阿彭,謝謝你的善意提醒,我該覺醒了,也必須覺醒了。 

  你初三上期的表現確實有讓我眼前一亮,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你上課這麼迷人,這麼神采奕奕。也許,這才是本來的你。而真正的改觀卻是這期。第一次月考,我們班迎來了開門紅,很多同學都齊刷刷向前百名看齊了,也因此,我們班獲得了稱讚。哎喲~阿彭,你領導有方哦!但最令我感動是你上個星期五對我說的那番話。我不知道原來你對我那麼有信心,我想我自己都不曾想過你說的那些假設,也不敢想,兩次的失利確實讓我很挫敗,但我相信我一定能考上明德的!阿彭,感謝你無條件的信任和給予我的無線自信,我會化自信為動力,將浮木改造為快艇,馳騁海洋,現在,我要加速前進了! 

  阿彭,你也要加油哦,我相信你一定會成為一名頂級優秀的班主任的!啊~不知不覺說了這麼多,不知道阿彭你會不會怪我沒大沒小誒。嘿,我還是趁早遛了吧! 

  阿彭,我的良師益友,我看好你喲! 

  學生:×× 

  2012年4月8日

您正在瀏覽: 阿彭,我想對你說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彭,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