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幼蟲和成體的形態結構和生活習性差異很大,這種發育過程稱為變態發育。”生物老師正在講台放射他的唾沫星子,開始了他的個人解說,台下笑聲一片,“哈哈,變態發育。”“哈哈。”女孩也靜靜的笑,臉上兩個淺淺的酒窩。突然,笑容在女孩臉上卡住,她的臉色開始泛白,捂着肚子,頭低下去了,慢慢的,整個身子順着椅子滑下去了……

  耳邊同學們的笑聲依舊,我蜷在課桌底下,儘可能將自己縮得小一點,再小一點,我想象不到肚子里的五臟六腑在如何的糾結,在擁擠成一團,只知道疼痛從身體四處漫來,鑽心的疼,刺骨的疼,我用手狠狠摳住桌子,木屑一點一點的掉下來了……同學攙扶着我去辦公室,10米的路程,走得我天旋地轉……老師給我爸打了電話,遞給我一杯熱開水,為我擦拭額頭上的汗,我蹲在地上,我連說話的力氣也使不上了,我想說,老師,我爸爸很忙,他不會來了……抱着最後一絲希望,一秒一秒的數,一秒一秒的挨,爸爸你好慢,你讓女兒等你等了好久……

  你最終還是出現在辦公室,什麼也沒說,將我從地上拉起來,然後蹲下,將我的手繞過你的脖子,背着我出了辦公室。我的教室在三樓,你火急火急的爬上來,然後又背着我往下走,每一步都很穩,每一步都很小心,你走得很快,卻一點也不顛,我無力的靠在您的背上,你說,雨舟,爸爸剛才在和別人簽合同,一份很重要的合同,所以來晚了……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到我滴在你背上的眼淚,爸爸,我知道你忙,其實你來了,我就很高興了,最起碼,我知道,我仍舊是你的寶貝女兒,你最在乎的寶貝女兒!其實,你知道嗎?在老師給你掛上電話到你來,我只數了600秒……“爸,我很重吧!”“恩,你比小時候重多了……爸爸好久都沒背過你了……”講完這句話,你就沉默了,我也不說了,是啊,你很久沒背過我了!

  記得小時候,我總喜歡趴在你的背上,或是坐在你的肩上,揪着您的耳朵“駕——駕——”你任由着我,從這個房間跑到那個房間,然後一把把我從你的背上翻下來,逗得我“咯咯咯”的笑,你說你最喜歡看我笑了,只要看到我笑,所有的疲勞都沒有了,所以啊,你拚命賺錢讓我們的生活過得好一點,讓我更加快樂,那樣我就會笑得很開心了……現在,房子一點點變大,你也不用再擠公交車了,你買了一輛漂亮的越野車,你抽的煙也越來越高檔了,我們的生活是變好了,可你陪我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以至於你再也沒有背着我滿世界的跑,逗我樂了……我長大了,您也慢慢老了,你背不動我了,我也不喜歡你背着我了,可是,今天,爸爸你大喘大喘的喊不累,我靠在你寬寬的背上,又有了那小時侯的感覺,彷彿一伸手,我就能握住全世界的愛……

  開車一路飆到醫院,我疼得越來越厲害了,你背着我跑到二樓,把我打點好,又返回一樓挂號,然後又跑到二樓背着我找急診室,醫生說要驗血,你又背着下一樓,你就一直往返與一樓和二樓,驗血,買葯……我看到你忙碌的身影不停的在大廳里跑,看着看着,讓我想起了朱自清的《背影》,眼淚也流下來了……我抽抽滴滴的躲進廁所,爸,看到我哭,你會不會笑我?在醫院,你一直陪着我,坐在我旁邊,微微皺着眉,煙,一支接一支的抽,你一共接了八個電話,每個電話都是叫你過去,你只丟給他們一個理由,我女兒病了,就決絕的掛上電話……你知道你不爭氣的女兒那時有多感動嗎?因為我病了,所以,一切的一切您都可以放下……

  經過一段時間的折騰,我也漸漸好點了,你堅持把我送到家門口,你說要看我進了家你才放心走,我呦不過你,“蹬蹬蹬”的上樓,你的車這才掉頭!爸,你一定沒有看到,我伏在窗子旁一直看着你的車消失在我的視線里我才肯離開,因為,我突然發現,我好愛你,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