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路上無捷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無捷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道路中,我們會遇到許多風風雨雨,同時也會遇到許多的困難和挫折的,但這些並不代表着什麼,因為我們在以後的時間裡,將會遇到更多難以挑戰的內容,更加難上加難的問題在等着我們去挑戰、去創新、為自己提升能力。

  我們同樣也知道,沒有努力是不會進步的、沒有耐心更不可能有成功的,所以必須要靠自己的實力去加油、去努力、去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在成長的道路中是沒有捷徑的,都是靠自己的實力奮鬥出來的,走捷徑是根本不會成功的,因為他(她)沒有能力才走捷徑,即便是成功了,也避免不了進一步的挑戰,去刷新自己的成績。走捷徑是非常不好的,可更少不了別人鄙視的眼神,所以我們更不提倡走捷徑,應該靠自己的實力去實現。

  就比如說,我們讀過的那一篇《醜小鴨》一樣,不經歷風風雨雨,怎麼能變成美麗的白天鵝了呢?所以,不管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都需要不斷的磨練自己、不斷的打造自己。

  成長的路上就像是在爬樓梯,一步一個腳印,如果有一丁點馬虎,就會跌倒;如果累了,可還是要繼續,因為還沒到終點,還沒有雨過天晴,還沒有到達夢想的彼岸,怎麼可以放棄、怎麼可以打退堂鼓、更不可能原路返回;所以,只要堅持不懈,就可以成功,就可以打開理想中的大門。

  成長路上無捷徑,每個人都應該知道吧!“成長路上無捷徑”這一句話說明了很多的道理,同時也證明了不努力什麼也完不成的代價;所以,我們更應該認真地對待每一件事情,也更應該努力地完成一些不可能、有難度、有挑戰的事情。

  成長路上無捷徑!

  昌邑市都昌街辦雙台初中初三:劉博文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無捷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無捷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