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葯都公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葯都公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葯都公園的一角 

  春天,美麗的葯都公園裡風景如畫,遊人很多,而其中噴水池更為狀觀,四邊更加引人注目。 

  你看,寬寬的噴水池裡有一池清水。在池子里,魚苗歡快地嘻戲,還有水管相互連接着,如同一條條馬路,密密麻麻,星羅棋布。在晚上,噴泉隨着音樂和色彩,在空中飛舞,有些人乾脆直接躺在旁邊享受着春天的暇意。 

噴水池兩旁,有綠油油的草坪,草坪中有一叢叢的鮮花,有的火紅,有的橘黃,還有的淺紅。它們形態各異,有的全開,有的半開,老遠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花香,在花上有一些蜜蜂和蝴蝶翩翩起舞。 

 噴泉對面,有一個橋呈拱形,橋下有一個湖,湖上有一艘船在航行,船在航行使湖水上盪來一陣陣波紋,美麗極了,好像蜻蜓在點水。 

  不遠處,還有三座橋和假山,橋上印有遠古時代的圖案,橋倒映在水中,美極了;假山裡有一個洞,每次來遊玩葯都公園,都要在這“冒險”一番。 

  啊!多美的公園,多美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葯都公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葯都公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