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滴水一起笑傲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滴水一起笑傲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滴水一起笑傲生活 標籤:水一方作文 笑傲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一滴水作文

  搬至新教室,竟已“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了。教學樓中的最高峰,佔盡了天時,地利。可謂”人傑地靈“。房頂有一個存水層,蘊含無數水分子點點滴滴,如煙雨慢慢泄瀉。

  開學伊始,就與此倒流泉相距甚近,它在前頭,我在後頭,如神兵天降,落於倒霉的前桌背上。每次看到她無奈地摸摸身上的水時,我都會同情地看她一眼,再境畏地看一眼它老人家。豎起大拇指,大呼一聲:“高手,簡直是十面埋伏,讓敵無所遁逃。”

  再后,我們遵照班頭的微觀調控,舉列遷往左側兩列。三列並一組也沒什麼事。但坐定后飄飛而至的小水珠讓我措手不及,每隔十幾秒,臉上總會感到冰冰涼,心飛翔的快感,一摸,一手水。

  且看前桌,雖已換人,但前亦有水花且又大又圓。很飽滿,也是一滴一嗒的落在前桌的背上,不緊不慢,讓他的背濕漉漉的。他不停地檫,卻毫無作用。但這一行為卻使我懊惱的心充滿了樂觀。“他狂任他狂,我自泰然處之”不管他如何飄灑,我都一笑而過。

  大調空了,人事轉換很快,從教室南部轉移到了北部。在那孤單的北半球,我懷念的望着它以及他襲擊成功後手舞足蹈的歡樂場面。心中一嘆:老滴呀!今生永別啦!

  誰想,獨攬大權的班頭大人用那飽經蒼桑的手把我提至將星雲集的第二排。啊!老滴,我離你近一步,我渴望與你再重逢。好了!現在開始移動。啊!我來了,老滴。從此我要開始享受“西窗聽雨”和“半夜涼初透”的夢幻境界了。

  吧!一大滴水砸在我頭上。

  滴水我和你一起笑傲生活!

  呂梁英傑中學初三 劉金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滴水一起笑傲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滴水一起笑傲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