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們一起笑下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笑下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們一起笑下去 

  莒縣夏庄小學三年級趙增香 

  我非常喜歡看“非常6+1”節目,喜歡聽李詠叔叔詼諧幽默的語言,每次看節目,我們家都充滿了笑聲,可是這個周末,我看節目時卻哭了。 

  節目里的三號選手是一個組合,比我大幾歲,叫“陽光洱馬組合”,她們是來自四川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導演阿姨去尋找她們的時候,她們正在操場上快樂地做遊戲,一旁是她們的帳篷小學。看到這些,媽媽說:“嬌嬌,你看,災區的小朋友們到新學校上學了,你不用擔心了。”因為去年地震發生以後,我擔心災區的小朋友們沒了家無法正常生活和上學,和媽媽一起給小朋友們捐了錢。現在,我放心了。 

  媽媽說,地震以後,是黨和政府給災區及時送去了關懷,給他們建房子,才讓災區的小朋友們可以繼續上學。在學校,老師總說讓我們愛國,我一直不知道怎樣才算愛國,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從小事做起,獻出自己小小的力量,這就是愛國的表現。 

  上台表演了,可愛的“陽光洱馬組合”跳起了歡快的羌族舞蹈《美麗的羌寨我的家》。節目結束了,姐姐們開心的笑容始終在我腦海里縈繞。經歷了地震的災害,她們失去了爸爸媽媽,可我們大家都是他們的親人。 

我跟媽媽說,我要把零花錢省下來給災區的小朋友匯去,讓他們買文具和新衣服,媽媽欣慰地笑了,她說我長大了。 

  指導老師:趙發春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笑下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笑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