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初2的第2學期.有一天,我睡過頭了,一起來看到了鬧鐘,就是7點多了,我不斷的喊着"糟了,一定要遲到了,怎麼辦啊!一定要給老師批評拉了."我剛停下來,我就聽到我身後有聲音,那是爸爸的聲音,他和藹地對我說"快點洗臉,我載你到學校,一定不會遲到的"我說"你昨晚不是很晚才誰嗎,你行嗎?他說"沒關係的"於是我立刻洗臉.然後爸爸立刻載我到學校,真的沒有遲到,我下車的時候,爸爸對我說"我說了不會遲到的,記得有努力學習哦!"講完后我就飛奔到教室.到了早讀課的時候,我才想起我沒帶校卡,而且我的校卡還在昨天的衣服里,那衣服已經全濕透了,我擔心我的校卡被弄壞,於是我打電話回家,我叫我媽媽把我的校卡拿上來,我媽媽聽得不太清楚,以為我叫她把校卡拿到學校給我.所以媽媽等爸爸回來的時喉告訴爸爸說我望了帶校卡,於是爸爸就立刻把校卡拿到學校給我. 

  到了學校爸爸還不知道我在哪間教室,於是他就到處問人,最終他終於找到了我的學校,我同學告訴我我的爸爸來了,當時我驚訝得走到爸爸跟前,我望着他,我知道他是很累的,但他還對我露出溫和的笑容,當我看着他的背影,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 

  回到家的時候,我聽到媽媽說爸爸到處問人,而且給我的校卡人看,我聽了,我覺得人沒面子.我說"你為什麼要拿給我啊!還到處問人,你知不知到我很沒面子啊,"爸爸沒有出聲.於是我人氣地就出去了. 

  現在我才知道,沒面子的不是我,而是我爸爸,我覺得我自己真很不孝,我當時很恨我自己,直到先在我都沒有跟父親道歉. 

  我只好在這裡說"爸爸,對不起.請您原諒我當初的任性,原諒我對您所做的一切"  

  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