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那些天我們一起笑過的地方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些天我們一起笑過的地方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出遊行,必有好景美食趣事焉,記乎,以後日日歡笑矣。

  ——題記

  (壹)

  我們上路了——出發。(2012。7。26)

  前幾天爸爸下班回家后帶來一個好消息,說是他們單位準備組織一次旅遊,以鼓勵優秀的工作者,還可以自帶家屬。聽說這次去的路線還蠻不錯,有黃山、千島湖、西湖,都是些令我神往的地方,於是我便向爸爸撒嬌道,我也要去玩。在我的“嘴皮”下,爸爸便也給我報了名。

  今天剛下課,就接到媽媽的電話,叫我趕快回家,我飛一般的奔回家,進門就看到滿滿的兩大包行李堆在廳室,看着我一臉疑惑,爸爸解釋道,這是出去要用的生活品,快點吃飯,十點就出發。我便胡亂扒了幾口,和爸爸大包小包的出了門,坐上了去西安火車站的大巴。

  轉眼間,四小時已經過去了,在種種種種的過程后,我們和同行的其他人終於坐上了火車,開始了這次令人神往的旅行。

  說實話,這應該還算是我第一次坐火車咯,之前雖有過一次,但那只有短短的幾十分鐘,而且還是站票,所以印象並不怎麼深。以至於今天一見到卧車,就喜歡上了,一找的自己的床位,放下行李,便開始在整個車廂亂竄,很快,火車便開動了。

  一節車廂共有120個床位,但因為地方不夠大,只好都弄成了上中下鋪這樣的了,然後問題就出來了,同行的叔叔阿姨中有的孩子只有六七歲,還有一位叔叔帶着他的母親,那位奶奶約有六七十歲的樣子了,他們都不能睡上鋪,因為行動不方便,上不去,下不來。我看了眼手中得票,剛好我睡的是下鋪,於是我就很“積極”的貢獻了自己的票,換得了一張上鋪。(嘿嘿,也正稱我意,真是既幫了別人,又美了自己,一舉兩得啊哈哈哈!)

  很快下午就到了,在上鋪睡了一中午的我,也被餓醒來了,還好,來的時候媽媽給我帶了好些小零食,都裝在隨身的書包了,我把它們拿出來,準備就坐在自己的床上將就着吃了。說來也真可氣,不知是我的個頭太大,還是該死的上鋪與車頂的距離太小,我竟然連坐都坐不直。你說我下去吃吧,說實在的,我的四肢也不是很靈活,光上來就累死我也,還下去,那更是難上加難了,哎,沒辦法,我只好在自己小小小小的空間里,貓着腰用了自己的晚餐。

  很快就又晚上了,同行的叔叔阿姨中,有好多人都帶了撲克消遣,三個一坐四個一團的都圍在一起打牌去了,下鋪的小朋友也有向自己爸媽要了撲克的,聚在一起玩。因為我時刻堅持能不下去就不下去的原則,便一個人躺在上鋪準備看看書,聽聽歌。哎,也真是流年不利,剛掏出手機就發現電量不足了,在書包里翻了老大一會也沒找到備電,想充電,可這不着村不着店的火車上,哪有什麼充電電源呀。於是我眼睛一閉,準備早早睡覺得了,可那麼吵怎麼睡得着,正在我不知幹什麼的時候,下鋪有人叫我下去一塊玩,我便索性把什麼什麼原則扔向一邊,在他們的幫助下,到下鋪和那一群小朋友一起玩了起來……

  轉眼也夜深了,我迷迷糊糊的醒來,摸索到枕頭下的手機,摁亮電源,呼,才三點哇,這已不知道是今晚第幾次醒來了,只記得昨晚一直玩到熄燈,實在困得不得了的時候,我們才悻悻的回各自床位睡覺,之後每隔那麼一個多小時,自己就會醒來一次。我翻了個身,準備繼續睡時,忽然聽到有人在輕輕叫我,嚇了我一大跳,後來感覺真的有人在叫我,我便往下瞧去,呵,原來是爸爸啊,他也早起來了。爸爸問我要下去么,我一想還早,就拒絕了,可翻了幾次身,我還是睡不着,而且睡意全無了,我怕吵醒鄰鋪的導遊,便輕咳幾聲叫來爸爸,在他的幫助下小心翼翼的到了下面。下去后我才知道,原來自己還算很能睡得了,下面已經有好多人都起來了,聚在一起小聲的在談着話,我便趕緊去了洗手間,洗漱好后,坐在窗邊靜靜的等着帶着黎明的到來。

  叮咚!!!列車員甜美的聲音傳來,望向窗外,朝霞似錦,而我們,在經過長達十幾個小時的車程之後,也終於到了目的地。我們全陪導遊帶領下陸陸續續的走出車站,找到我們的地接導遊,準備開始我們的旅程。在出車站的那一刻,我在心裡吶喊,“合肥,我來了!”

  初二:陌小孩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些天我們一起笑過的地方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些天我們一起笑過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