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笑傲班級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傲班級錄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紫山中心小學401班 賀劍強 

  401班.可是中心學校的“笑傲班級”,乃武俠英雄相聚的“江湖”。 

  第1組號稱:“先鋒組”,有武俠:郭靖,此人內力深厚,被他盯上的,必定死無藏身之地,所以最好別惹他。還有歷史人物:鄭成功和孫權,孫權高大,相貌堂堂,乃四大美男豬之一,地位嘛,是笑傲班級的長老。不過,他見了女孩子就臉紅,絕不敢發火,班裡說說,可別外傳,小心他送你一對熊貓眼。 

  第2組號稱:“中鋒組”,喂,不是“中風組”,是中鋒組,“鋒”利的鋒。本組是笑傲班級最‘恐怖’的一組。雖然2組不現英雄現奸雄,但是本組中有不少行俠仗義的“平民百姓”,每次班隊比賽都百戰百勝,使得別組人心惶惶,這才是“恐怖”的。 

  第3組號稱:金剛組,因為第3組人才濟濟,總受到各科老師的青睞。可、可、可是本人卻認為第3組簡直是地獄,因為,本人就在這一組,那排都是“巾幗英雄”,只有我和一個文弱書生。如果排除我倆,這排還可以當一支“娘子軍”呢。 

  第4組號稱:受罪組,唉,老師們看不順眼,總找碴撒氣在第4組身上。可是第4組也人才輩出,比如:楊過、徐悲鴻、龐中華|…… 

  一日,我與孫權正在交戰,“孫權狗賊,俺老賀來也!”“吃我一拳!”這時,賀一彬路見不平,拳頭相助,孫權比豬還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孫權的屁股被一彬的“鐵嘴鋼牙”咬了一下。孫權真是太跟豬有緣了。我趁勢用了一招:兩面夾“豬”,和一彬裡應外合,打得孫權節節敗退,還撞到了一個女生,那個女生氣極了,張大杏眼,瞪着孫權,彷彿大仇未報,孫權一句:“好男不跟女斗”應負了事。我也拉住一彬,詼諧地說:“好個‘好男不跟女斗’,咱們也好男不跟豬斗”豈料孫權脖子一梗:“什麼?你敢說偶(我)是豬,看我新練的‘鐵頭功’”。我大呼:“不好,孫權自創的‘豬頭功’甚是厲害,我們快走吧。”後來,我把孫權的外號:“大地瓜、呆木頭、拖拉機、大話鬼、掃把星、老狐狸”都改成“豬哥(也就是諸葛的諧音嘛),可孫權毫不領情。並呼我為瘋子,還罵我:你真是冤枉好‘豬’(代表他自己),我才不稀罕你的破外號。 

  於是,笑傲班級又掀起一場血戰…… 

  後記 

  若本文“暴露天下”,孫權、楊過和郭靖必定置我於死地,我雙拳難敵眾手,也不能和他人共施“兩面夾豬”記。所以請各路英雄好漢拔刀相助,為我請命!

您正在瀏覽: 笑傲班級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傲班級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