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天的一個午後。陽光透過玻璃暖暖的射進來。我打開作文本在上面輕輕的寫上兩個字——父親。作文本發下來以後隨手扔在家裡。 

 同樣的一個午後,父親翻開我的作文本,他快速的瀏覽着,突然,父親的目光定格在那篇名為《父親》的文章上。他坐了下來,拿着本子仔細的看着。秋日的陽光毫無保留的灑在他的身上。猛然發現父親的黑髮里乏着几絲銀光。心裡很難受。儘管父親的腰依然挺的很直,但額上深深的皺紋暴露了時光的流逝,黑髮里的銀光顯示了父親的辛勤。正欲說點什麼,突然父親的眼裡閃過一種奇妙的光。爾後,他起身說:我讀完了。他一慣嚴肅的臉上浮現出難以抑制的笑意。他走出書房,走到客廳。幾縷陽光射過來,給他勾出了一個金色的剪影。他又拿起我的作文本,看了起來。父親的眼睛里再度發出一種金色的光比陽光還要明亮

您正在瀏覽: 父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