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送給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送給我的父親 

  輕輕地,他走了。走得是那麼得悄然無聲,不留下一點痕迹…… 

  在我剛誕生的歲月里,他抱着我,用他那溫暖的愛溫暖着我;在我滿月的時光里,他親着我,用他那舐犢的愛親吻着我;在我一歲的時候,他牽着我,用他那平凡的愛,教我走路;在我六歲時,他引着我,用他那嚴慈的父愛,教我寫字,唱歌,做人……到了現在,他仍用他的愛,那個平平常常的愛,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愛,教導我獨立,獨立思考和生活,以後擺脫“拐杖”,學會“自己走路”。 

  然而,就是他那平凡的愛,織起五彩斑斕的世界,讓大地不再乾旱,夏天不再炎熱,讓世界煥發光彩。 

  龍捲風吹來,房屋開始倒塌,樹木拔地而起,滾滾黃河水氣勢洶洶地湧來,整個世界將要毀滅,萬物都在變化,然而不變的是,父親對我的愛! 

  他的愛,滋潤乾旱的樹,洗滌萬物的污濁,化作及時的雨,滋潤萬物,化作溫暖的太陽,溫暖人的心靈。 

  他的愛,是純潔的,是潔白無瑕的,是不附帶任何條件的。 

  為了讓我們上得起學,他努力在遠方打工賺錢,為了讓我們過上好日子,他在那個地方受累,天天吃着白饃鹹菜,喝着涼水。不奢求什麼,只希望我將來能好好的活着,做個有用之人,將來為祖國爭光不再像他那樣受累。 

  輕輕的,輕輕的,他走了。走得是那麼得悄然無聲,不留下一絲痕迹…… 

  爸爸在遠方,我們在這裡。期待爸爸早日歸來。

您正在瀏覽: 送給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